close

夏天到了~ 正是該幫餅乾脫衣服的時間
原本只打算剃個三分頭  至少留薄薄的一層兔毛~
除了大頭跟腳  其他地方都一起修剪
誰知道一開始小配合的餅乾  突然給我大暴動
電剪一歪~糗了  直接開條高速公路!!
最後  乾脆  一不作二不休  給他"剪齊"...
下面這張照片  大概是脫完毛衣兩個禮拜後的樣子~
是一開始 我原本要修剪的樣子
就當作沒有開公路那回事吧....

夏天~餅乾脫光光 

剪完兔毛的某個週末    帶著餅乾去參加兔寶貝的聚會
聽說那天要交接啥咪東西啦 @@"
不過 我現在只是短期中途  就沒有去細問那麼多了...
(好像有點隨便...)
幾個兔友說  我把餅乾的衣服脫的太乾淨
但我跟小崔都覺得  這樣剛好  反正會再長
況且  餅乾少根筋   明明是我剃的毛  他卻躲著小謙
至於吃睡  照舊  所以就很放心的剃光她 = =+

這個聚會  Q媽發現一個事實!!
Q媽發現...餅乾走路的姿勢跟別的兔子不一樣
別人家的兔子  平常都用跳的
餅乾是....像狗一樣用走的@@" 
Q媽笑到不行~ 但餅乾一直以來都這樣
只有在開心或逃命  想要快  才會用跳的....
回家後仔細想想.... 
的確...其他我帶過的中途兔  沒有跟餅乾一樣用走的
那他是跟誰學的...小時候也沒跟狗住....
除了這點 他有很多地方像狗
或許 他上輩子是狗吧 @@"

紅莧菜 

今年6月跟小崔要了一些紅莧菜的種子回來種
我只種了20棵  因為盆栽有限  有些在小苗的時候就讓餅乾吃掉了
其他的種子 大約兩百顆吧  都拿回家了
本來外婆跟阿姨打算用保麗龍的箱子種
想說自己種比較沒有農藥~
誰知道 放在家外面的箱子不知道被誰撿走了
保麗龍又不能賣錢  不知道拿去幹什麼
所以 種子到現在還是種子....
但後來想想  如果現在真的種好了 在這種颱風菜價飛漲的日子
放在家外面  應該也是會被人偷走吧...

而我留下的10株苗  已經準備收割第二次餵餅乾跟小草了
小謙說  我種的那些菜  現在很值錢  叫餅乾不要浪費
當然啦 餅乾超愛吃蔬菜的  不可能糟蹋啦~
只是覺得有點可惜  當初應該拿出大箱子來種的
除了餵兔  還能讓我偶而炒來吃

第二次收成給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