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妍:小謙,幫我餵一下餅乾...
謙對著餅乾的方向大吼:喂~餅乾       
妍:..........是餵他吃飼料


Part 2

妍:小謙,你偶而也跟餅乾玩一下,理一下餅乾啦!
謙:幹麻要我理,他本來就是"李"餅乾。
妍:...........(冷到說不出話)

 

Part 3

妍:你放我這的零嘴趕快吃完,快過期了!
謙:對喔?我都忘了...還剩什麼?
妍:就一堆餅乾阿
謙:餅乾妳這哪有一堆,明明只有一隻!
妍:.......那隻你敢吃,你試試看 = =+

 

Part 4

某天逛街回來....
妍敲著雙腳:好酸喔!
謙:很酸喔?那要不要加點糖!
妍:.........

 

Part 5...還沒交往前....

謙有一陣子下雨,地面積水都抓著妍不放...因為...
妍:你去買鞋子啦! 鞋底都磨平了,雨天會打滑還不買。
謙:沒辦法阿~我自幼家貧買不起鞋子(其實是懶)
妍:....那你不要遷拖我,自己慢慢滑(我推)
謙真的在原地滑了....沒幾下又抓著我
謙:一定要找人墊背的阿~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