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六七月的時候  中途兔小草來宿舍短期暫住
剛來的第一天 餅乾跟小草就打了起來
小草雖然體型只有餅乾的2/3 但畢竟是男生
對於餅乾的挑釁  完全不退讓!!
為了避免他們受傷  只好一兔一天輪流出來逛大街
兩隻兔就這樣輪流出來亂丟便便跟尿 開始他們的地盤戰爭...

餅乾知道我不准她找其他的兔子打架
第一次兩隻兔見面的時候  兩隻兔頂多鼻子碰鼻子 動也不動的互相盯著
一但我視線移開  餅乾跟小草立刻很有默契的發動攻勢
餅乾當然佔了體型上的便宜  打的小草只能退步
妍跟謙見狀 立即上前阻止!!
氣憤的小草  遷怒到小謙身上  對小謙發怒亂咬 
幸好小謙早從餅乾身上習得瞬間反應 小草沒有得逞

兩隻兔後來有段時間 隔著籠子打架
接著是都刻意選在對方的籠子旁邊趴著  宣示各自的主權
這段時間 餅乾變得很乖很黏  但叫她卻不太理
上週六(9/12) 中途西瓜把小草接回去了
我把陽台打掃好之後  餅乾的兔籠回歸成以前的擺放位置
這傢伙 當天立刻給我恢復原本的生活習慣
不亂尿 也不會用牧草做窩了....
叫她就馬上跑過來  反應也太明顯了 

不過 兩隻兔對小謙都不是很喜歡似的
一樣是把飼料放進飼料盆的動作
我做的時候 兩隻兔都在旁邊乖乖等待
等到我把飼料罐蓋上  才會開始吃
但是 小草卻跟小謙搶湯匙
而餅乾則是不願等待  不等謙倒完飼料直接把頭埋進碗裡
以上兩個結果就是飼料灑得到處都是 有夠浪費!!
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異存在

這次沒有幫寄宿的小草拍照 
也許 我該認真考慮一下  買台新的數位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