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 參加國家實驗研究院撞球錦標賽
比賽的名稱~好像是個很嚴謹的比賽 其實只有名稱能嚇唬人
而我根本就是去湊人數的 單純抱持著能去免錢打球的心態而參加
國家實驗研究院撞球錦標賽 

但比賽前 我們所得知的消息是打nine ball  加上是男女混打,身為新手的我就好好練習怎麼做安全球就好了...
到場才知道 比的是追分...而且我還被派到打女單去...賣尬
原來女生的心態都一樣 我這種球杆拿不到20次的程度也能上場
但到了 第一場對晶片的比賽  才又知道比賽採團體賽 看勝盤
五種比賽  男單 女單 混雙兩組 及男雙  三勝則取一分
基於晶片是主辦單位 當然採信他們說法 因此沒打完的男單女單就以雙放棄權直接結束了
我們的隊長 也緊急將人力重新調派
把打女單的我跟男單湊成混雙  男雙一個派去打男單 總之就是大洗牌...
分配結果 後兩場我都贏了  總局面則是很接近的3勝比2勝
男女混雙 二勝喔! 

但初賽結束後 主辦單位才又改口  勝盤同者要看積分
當場就不爽了 因為晶片一開始基於比賽的規則建議我們放棄比賽 
現在又說要算積分 等於一開始就誤導我們送了兩分
而且自訂的規則還違規  在跟院部比賽的時候被抓到...氣氛一度很緊張
唉...國實院的這場比賽  應該是為了讓各中心的人互相認識交流而辦
但~我看別建立中心彼此的心結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