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4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 好像多代表著情色電話的代表號

記得有一回  小謙跟我說
同事想要借用他的電腦~問他電腦的密碼是什麼
他回答 0204 馬上被同事投以異樣的眼光
而同事憑藉男人的默契  以一副"我了"的心態帶過  不再追問


但是 事實的真相是....
那是小謙的生日啦!!26歲生日快樂!!

0204生日卡 

小謙說 生日只想開心過 不想花心思去排行程 把決定權交給我
當天下午 我排了半天的休假 打算邊想邊打掃宿舍(哈~超沒誠意)
原本只想說 就吃個飯送個禮物就好啦 (我也是很懶惰的啦!)
後來靈機一動!! 想到小謙老是說他自己沒朋友~
因為他很懶惰 很少主動跟朋友連絡...
雖然被約時 幾乎都會赴約 但被動久了 自己感覺沒朋友吧

於是 下午三點開始 我動手幫他約朋友
地點 時間 全部都是在約人的狀態下 從腦袋深處跳出來的
不過 真的太臨時了 大部分的人早已有約在身
最後只約到小洋 純俞跟屠大
比較神奇的是約到小洋 我根本沒有他的聯絡方式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亂問問到的 哈
(小小的感謝他們以前的室友 威宏)
 

當天晚上 我跟小謙說  生日去唱歌喔~但沒跟他說 有其他人
他下班先到我宿舍 我把生日禮物拿給他 順便整了他一次
我把禮物 用今年大年初一去百貨抽福袋 抽到的禮物盒子裝給他
當然~初一那天 我就先跟他說過 這就是你今年的生日禮物 嚇嚇他
拆禮物的時候 一副很不甘願的樣子
生日禮物 

之後 他對我說 覺得我不會這麼做 (哪一天給他成真好了)
至於禮物是什麼 小謙自己知道就好嚕~
生日禮物 

到了約定的地點後 原本我是希望其他人先到
碰面就會有一個"巧遇的驚喜" 可惜~時間沒有搭好嚕
屠大跟我們一起進包廂裡 我還告訴他不能跟小謙說還有誰要來~
小洋大約晚半小時來 來之前 我叫小謙去門口迎接
只說"是一個跟你很熟"、"見了面你一定會抱他的人"
這提示...夠明顯了吧 謙。


屠大點的牛肉麵 與圖片不合 一碗要價170
他超想投訴的~不過 還是吞下肚了
錢櫃牛肉麵

純俞下班後 也趕過來一起慶生
還帶了蛋糕送給小謙
乖啦~證明你是有朋友的 只是要記得聯絡啦!



屠大拍的~只問 我們兩對 什麼時候結婚
後面的可能比較快啦~


結束後~小謙想把小洋拐走~
可惜~過了12點了
不是壽星最大的狀態喔!
謙 & 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