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星期日(5/13)就是母親節啦~~
可是妍要上證照課,別說是母親節,已經N個月沒回家了~!
SO!為了在此慶祝母親節 ~
老媽我成全你的願望,不讓餅乾跟小謙專美於前!!
在我低部落格裡,大大的秀出你的照片~~

麻煩老媽請按"繼續閱讀"~~




啥都沒有放~~偶虎爛老媽的~!

母親節快樂~!

順便被我虎爛到的過路朋友~請見諒!
妍跟老媽開個小玩笑~!
啥? 老媽不滿意!! 那我馬上把照片拿去掃描一下!!
老媽一句話我馬上擇日公開!!

補上老媽的照片~


自朝陽科大畢業時,老媽第一次來台中找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