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寫西寫的...該一家團聚了!!
只是個單純的回憶紀錄~~路過的朋友可以直接跳過去...



94年10月4日 下午 05:58
為兩公斤的兔崽子...買了15公斤的食物!!

前幾天...發現餅乾兔的食物快沒了!! 急忙上拍賣網找尋~~
發現剛好有賣家在促銷,買起來平均一公斤的草只要NT.83
不用運費!! 又送飼料 ><" 好心動阿~~在一番掙扎之下~~
泰迪熊也要幫她家的兔崽子買兩公斤的草...讓我再度心動一次 !!
但是我擔心沒地方存放,然後...小謙的一句話讓我狠下心下標去!!
"小謙說:反正你遲早都要用到的東西,這樣不算浪費吧?"
衝著這句話!! 我一口氣買了10公斤的草!! 加上泰迪熊要的兩公斤總共12公斤!!
然後又買了兩公斤的飼料...又要求賣家另外送我1.5公斤的飼料~~
以上一共15.5公斤,不到1200 是真的很划算 ^^~

但是...今天貨到了,小謙就後悔了!!
哈哈!! 15公斤的食物,其實不重,但是~超大一包的!!
因為我住的地方常收不到郵件,所以我都存局候領。
草不重,但體積大!大到郵局打電話要我馬上去領!!
領取的時候,郵局還讓我們走進內部領取~~連他們都懶的幫我們拿出來!
負責般的人當人是小謙本人啦!!他說他後悔當初慫恿我一口氣買這麼多~~
乖喔~~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勒!哈哈哈哈哈!! 

94年10月5日 下午 05:23
兔迷俱樂部...

很久沒去兔仔的網頁逛逛了~~今天一去逛就看到一個不幸的消息!!
看到在金門當兵的兔友,訴說他們家ㄚ兔的遭遇。姐姐帶著小孩從台灣特地過去金門探視他,小孩跟ㄚ兔玩著玩著卻
..."拉斷ㄚ兔的尾巴"!! 我的天ㄚ~~
偏偏金門只有一間動物醫院,那醫院並不是兔兔的專門醫院!!
帶寵物回台灣也要一堆繁雜的手續,ㄚ兔就這樣來不及醫治而離開...

看了好難過喔 QQ 我想~~
小孩不知道這樣玩會傷到兔兔,他也嚇到了吧!! 好想哭喔 QQ

突然想到我家的天才小表弟,也曾經因為想跟魚兒玩...
他就...伸手進魚缸抓魚!!然後...把魚抓爆...
小表弟當然也嚇一跳ㄚ!!雖然不是故意的,但為此一條命就沒了....
當時姨丈就告訴他,讓他知道小動物是很脆弱的,後來...就沒再發生了!
小孩不懂得控制力道,所以,很容易無意中傷害動物!!

愛養動物的我,每次看見小朋友們要玩寵物,都會提醒他們要輕一點,
而且絕對從頭到尾盯著他們看 ><" 因為...有時候,小孩會突發奇想...
對寵物搞一些怪動作....像是...抓兔兔的耳朵!!

94年10月17日 下午 08:04
難得回家~~!

考完甲廢之後~~就安排餅乾的住宿、洗衣服、打掃~~處理一堆雜事!!
麻煩宜昕照顧餅乾,真是不好意思...希望宜昕家的咪咪別在意 ^^~
(宜昕 → 隔壁室友、咪咪 → 宜昕的寶貝貓咪)
呼喊萬歲!!然後睡一覺坐車回家~~
回到家是早上九點的事情...老媽去加班,老哥去上班了...

一進家門 就只聽到紅球狂叫的聲音@@" 是太久沒看見我了嗎...
會認人是好事,但怎麼一直咬我ㄚ QQ 笨鳥笨鳥~~
難得回家!!想忘記學校的事情,忘記統計、空品作業~~忘記paper還沒唸...
忘記化學物理還沒複習...哀~~一直想 哪忘得掉QQ
我明白研究所的功課會很重!也知道自己會應付不來~~
所以 一開始就告訴自己 上完課要馬上複習...
只是...看著學校的課本 又想著甲廢要考試...

好累喔~~覺得自己會搞的兩邊都亂七八糟!!
告訴自己要加油 加油還不夠 要更努力...

期許自己腦袋進步 內在更豐富 外在賞心悅目~~

95120 下午1:12 發表

不知道在忙啥的研究生生活

1/15 我參加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中途聚會~~原本是想要去認識認識各位中途低!!
誰知道 餅乾跟雪糕卻在母兔散步區追逐 逞兇 = = 結果餅乾輸了~被雪糕咬了一口!!
( 當時因為餅乾追著雪糕跑所以認定是雪糕...但其實也不知道兇手是誰@@" )
原本是去認識新朋友~我卻好像趕場ㄧ樣 往返動物醫院~等我回到會場時 都已經散會了
誰是誰依然不認得!! 特地北上去參加 卻讓餅乾變成雷達兔...!!

1/16 回到台中後 KK說小奔走了!! 小奔是KK在聚會前一天 花了兩個小時才帶回來的流浪兔!!
聚會當天 還看見姍跟KK 在幫小奔處理傷口 隔天就聽聞死訊!!
據KK說明 小奔是因為隔天帶去看醫生 處理傷口時麻醉過敏!! 急救無效而亡~
KK很無奈 不明白自己是幫他還是害他...這樣的結果 我想大家都不願看見~
但遇到了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

小奔曾幸運有個主人 爾後卻遭主人丟棄~
在停車場過著膽顫心驚的生活 被野狗攻擊 沒了尾巴 留了ㄧ個傷口~
KK跟她男友在這時將小奔帶回 讓他遠離驚心膽跳的生活~
為了處理傷口 小奔卻意外死在手術台上! K問我 我這樣是害她還救他?

我覺得~KK絕對是在救小奔!! 如果沒將小奔帶回來 小奔勢必繼續過著驚心膽跳的生活~
也許哪一天會因為傷口惡化 或者被野狗襲擊 又或者被其他人玩弄致死!!
雖然帶他看醫生卻意外送掉一條兔命~至少 小奔是在昏迷啥都不清楚 不痛苦的情況下走的...
對他而言也是另ㄧ種大幸 他是在安穩之下離開!!希望KK可以振作起來~
救助總有失敗的時候!!迷失在失敗中不是好事~~好好看著你救回來的其他兔兔~~
大家都相信你可以的!!

明天~1/21 老媽N歲生日!! 可是我沒辦法回家QQ  只能在這祝老媽生日快樂~~
1/27日就可以回家過年了!! 只不過 這個年我應該會過得很難受吧 ><"
老師要我找ㄧ堆資料 希望我過年回來可以弄清楚 整理好~~
那不就意味著 我過年也得工作嗎?  @@" 但是 家理的電腦是不能抓paper的
我得現在抓好資料 回家閱讀... 每次週末也是過得不太像假日 這樣下去 我會禿頭 ><"
所以..我...不管不管不管啦 ><  先解決眼前的難題...PAHs各種類的英文怎麼唸阿= ="

95年3月22日 下午 12:31
無言

一睡天下無難事 是你的生活寫照 什麼時候我都可以跟你要求 除了跟你的睡眠相衝突以外!!
也因為如此  "白天早起"對你而言根本是一件很大的工程...總要花上半小時以上的時間
必須不斷的呼喚你...才能把你從周公那找回來....一開始 我希望 
你可以有個正常的作息
要求你跟我一起早睡早起 乖乖吃早餐 但結果 換來你天天跟我說"胃痛、沒精神、很累"
 
我放棄了 不知不覺 變成我配合你 大學四年一個人在外不曾超過一點才睡 結果...
現在 三點變成我的正常睡眠時間 我為什麼會頭痛? 為什麼睡不著?  難道你真的不知道原因?
我九點還要上課 偶而 需要做實驗 五點或七點要起來...
每天只有睡幾個小時 身體變差 常常感冒...
我知道你根本都沒發現 
你以為我是過敏 對吧?  過敏只是我的藉口...看著你 很無言
又叫不起來 我能怎樣...得過且過 夠了~真的夠了 我要恢復我的作息 
你睡你的白天 我過我的時間 這樣 各自都輕鬆 

你有發現我何時開始天天頭痛?  你有發現我吃完東西都會想吐?  你有發現我的睡眠越來越短?
說要早上送我 曾幾何時 你慢慢開出的支票都變成芭樂?  我不想配合了...

9541 上午 12:13
貪心

開始唸研究所後 更發現自己不懂的東西真的好多...覺得自己好遜喔 好想都學會!!
課業方面的話就是英文啦~ 很服了自己這種破英文 還能唸到研究所!!
讀英文是一回事 開口說又是另一個遙遠的世界了!! 
進研究所前曾經想到科見美語去惡補  科見是依照能力分等級的 相同等級的學生
要10個以上才會開班 結果我等了五個月 始終等不到他開班授課...後來 開學了也就作罷了!!
現在面對一堆原文上課的課程都一個頭兩個大....><"  只能惡補的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