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餅乾,2004/8/16 一隻夜市來的膽小兔。
小時候媽咪都帶著我趴趴造,我不怕生十分親人,特別是誰給餅乾食物他就愛誰...
餅乾在夜市努力工作直到遇到媽咪,餅乾不住籠子!!
在宿舍趴趴造,媽咪的室友~會讓餅乾出來玩...順便收拾東西!!
( 幫忙吃掉在地上的零嘴...Orz   好兔子不要學 )
籠子是吃飯、WC的地方,我從小跟媽咪睡,但自從媽咪認識謙拔比之後...
就被趕下來了,謙拔比會跟餅乾玩,也會給餅乾東西吃...
可是謙拔鼻生氣起來會追打餅乾,我對謙拔比又愛又恨 ><




這是布ㄚ假,餅乾最愛的老公。
不親兔的餅乾,折服在布ㄚ假的西裝褲下!!
布ㄚ假對人很兇,常把兔媽咬到噴血!!


布ㄚ假跟餅乾一樣都是道奇兔,小倆口的認識起因為兩個兔媽的期盼!!
看著餅乾慢慢長大,餅乾媽跟所有兔爸媽一樣,開始希望餅乾有兔陪...
甚至希望餅乾可以有一個自己的兔家庭!!
於是~餅乾媽在大學BBS上認識志同道合的兔媽--阿茱
餅乾和布ㄚ假湊對之前,也遇過幾個公兔...可是都被餅乾打跑
餅乾和布ㄚ假正式交往後,就遇到過年...
妍因為參與專題,所以只回去短短十天...阿茱也不方便帶兔回家
餅乾跟布ㄚ假就留在台中,在寄宿的地方共處一室!!
其實,被沖昏頭的兩個兔媽~都有讓他們生育的打算!!
而且,已經找好小兔的主人了!!

布ㄚ假在回家一星期後離開了~~原因到現在都不知道!!
而餅乾在3/8凌晨4點多生了五隻小兔寶!!
34天後,小兔寶跟著新主人離開了!!
其中有兩隻兔寶由阿茱帶回去照顧!!
另外三隻兔兔由我的朋友帶回家養...
兔兔名字分別是芋頭、蕃薯、兔兔、巧克力跟阿醜(台)

兔兔後來下落不明,妍輾轉得知兔主人在畢業後就把兔兔送人!!
阿茱帶回去的芋頭、蕃薯因為家人的不允許之下,委託男友代為照顧...
想說等跟家人溝通好再帶回,卻被男友的家人放生...阿茱哭了好久...
巧克力跟阿醜則因為主人的朋友更愛護而讓出,還是可以去看看他們...
最後的結果是妍最不願見到了...每一隻兔寶都離開原本的家...
後來的餅乾媽,從"兔家庭"的夢想清醒...
遇到有同樣想法的兔爸媽,都會極力阻止!!
餅乾媽當初做錯了,也希望大家引以為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