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寫西寫...該一家團聚了!!
只是個自我紀錄~~一長串的 大家可以跳過...

分享空間簡介...
不上不下的學歷-興大研一、不高不矮的身高166、不胖不輕的體重52...
人生一大樂事-睡好覺 人生一大糗事-睡過頭 人生一大難事-隨時睡 人生一大慘事-沒得睡....

94年11月21日 下午 05:55 MSN發表文章:為兔兔加油~~
今天下午~~加入兔迷俱樂部以及兔兔的中途之家 !!
想了很久很久 終於行動!! 怕自己沒能力 沒耐心~~所以考慮了很久才行動!!
謙也不反對我這中途只是掛名~~不會有兔兔來!! 希望沒有兔兔被丟棄 就用不到中途~~
不過 錢要省一點用嚕~~以後就不只餅乾兔要靠我養嚕!!暫住的 應該會比餅乾需要花錢~~
為了兔兔要加油喔!!呵呵 小謙一定會抗議~~覺得自己比兔兔沒價值! ^^"

94年11月27日 上午 09:06 MSN發表文章:人類真是矛盾的生物...

當了兔兔的中途後...三不五時會到小月弄的認養專區去看看...
除了看到一堆被棄養的兔子..各種無奈的命運之外~
也有兔爸兔媽急尋愛兔的文章...兩相比較之下~~有些諷刺...
我知道愛兔走失的兔爸兔媽很擔心...那麼丟棄的人會不會後悔?會不會良心不安?
可以的話 我希望她們後悔...良心不安...最好睡不著覺!!然後得憂鬱症 ><"
這樣想好像很壞心!但是 如果每個丟棄寵物的人~~心裡都抱著
"動物本能 讓小動物可以得以存活"  "他會遇到好心人收養他"  "我也沒辦法 不是故意的"...
等等 唬爛又自我安慰的理由 = =||| 這樣的話 這個循環永遠不會結束!!
人或許不是沒良心的生物~~但絕對是矛盾兼心存僥倖的生物~~
總會把自己想成受害者 不得以才丟棄!! 她們出去讓別人撿到總比留在這裡照顧不周好....
可不可以....把這種人消滅掉? 那這世上...可能剩不到一半的人....



加入後滿一個月...94年12月21日晚上  KK把雪糕帶給了燕子...
對雪糕的第一印象就是"一隻平凡的大白兔,活潑健康..."
但其實,雪糕原本是住在台北陽明山上,卻被主人隨意棄養!
被好心的兔友送到小組,由KK照顧...而後因北部棄兔增加...
KK需要照顧其他病兔,選擇將健康狀況還算良好的雪糕交給剛加入的我...
"KK跟我說,剛開始接觸雪糕時,雪糕防衛心很重,幫他清理環境時被咬了好幾次。"
不過...這些都是之後跟KK聊我才知道的啦 = =" 雪糕根本沒咬過我....
我只感覺雪糕不是很信任人,但也從不覺得他會攻擊人...



過年時  努力打工 妍終於買了相機、隨身碟...
開始幫雪糕記錄生活的一切...
此刻的雪糕已經非常相信人  不但會撒嬌、會舔人、會對人繞圈圈...可愛到不行。
整個陽台都是雪糕的天下~我不關雪糕~ 讓他自由進出~~
雪糕的睡姿 超妙的對吧?






KK、阿哲、小崔...還有誰我忘記了...來我宿舍看雪糕。
雪糕乖乖任阿哲擺佈 ^^" 他就是這麼乖巧的兔子。
現在的雪糕一點都不平凡~~不但會黏人、舔人~~
還有厚厚的三層毛!! 仔細看他的脖子跟手手...都是毛喔!!絕非肥肉!!
很特別低~! 雪糕現在的主人就是喜歡雪糕柔順又厚的兔毛。




雪糕之前住在陽明山上,所以 寒流對他一點影響都沒有 !!
但是,台中的酷暑...就讓他受不了...可以發現他一起在喘氣~~
我用最傳統的方式,在塑膠袋裡放冰塊,綁在籠子邊幫他消暑。
原本很怕雪糕去咬他,沒想到她居然聰明到靠著冰塊~~還會換邊喔!!
我家餅乾卻....嗑掉冰塊  Orz



雪糕很會擺POSE,睡覺姿勢超多、超可愛低~~!
不過他有個怪癖~就是兔籠再大...他還是喜慣窩在一個小角落...
不像餅乾 超想把兔籠佔的滿滿...




雪糕很愛靠著兔籠...也不在意把手手露出來~~
感覺好像要握手,不過  真的去握他的手手~~
鬧醒他~~他就換姿勢繼續睡...雪糕沒有要握手啦!!

95年2月8日 下午2:02 文章發表:兔寶貝中途的心得
照顧雪糕已經有三個多月的時間了~ 從沒想過寄養的兔子會待這麼長的時間 而且時間正無限延長中~~
雪糕野性比較強,雖會對人撒嬌但是卻不願意給人抱,都是硬抱的!! 後來,我想尊重雪糕的想法,
他想給抱在抱她...所以,也有三個月的時間沒抱過他 @@"  哈哈~~這樣下去怎麼找主人...
 
前陣子,雪糕咬傷了餅乾,謙說我怎麼都不生氣,如果換作是他,他一定馬上聯絡小組,把雪糕送走...
不過說也奇怪,雖然雪糕做了壞事,但我真的ㄧ點都不生氣,也許,雪糕過去經歷過的遭遇,讓我在無意間對他的所作所為都不在意了。如果換成是餅乾咬傷雪糕...我ㄧ定痛扁餅乾ㄧ頓 @@
好像真的有點對雪糕偏心...過年回家,我只帶餅乾回去,因為家裡過年會有很多小孩,而我家ㄧ向採放任養法,萬一小孩想玩兔,若是餅乾頂多躲起來避難....如果是雪糕...可能會有人噴血吧 ^^"
畢竟他戒心比較重,考慮到這一點,我沒帶雪糕回去!暫時由盈盈照顧。
 
雪糕現在還在盈盈那,開始很想念他,中途意味著兔子都是暫時性的居住,遲早有一天他會找到新主人,隨主人離去,但養久了真的開始捨不得...我想我還不夠成熟,面對那ㄧ天光用想的就覺得難受!
我必須學會收放"關愛"。懂得照顧每ㄧ隻寄養的兔兔,也要學會她們的離去。

K老人家的回覆
當初我送走我ㄉ第一隻中途兔--拿鐵
也是萬般ㄉ不捨
前一夜......我抱著拿鐵狂哭
他也安靜貼心ㄉ讓我抱著...不亂動
甚至舔我ㄉ臉.....彷彿在叫我不要傷心
我知道他要去一個愛他ㄉ媽咪身邊去ㄌ
我不應該哭.應該要笑ㄉ
但是我做不到................
告訴自己.不能在認養人面前哭泣....會讓小組丟臉
但還是在移交ㄉ那天
緊緊ㄉ抱著拿鐵.....不捨ㄉ哭泣........
直到現在.......我還是想念那個大傢伙
 
雪糕移交給你ㄉ那天.......
 
你知道我在等待你出現之前
跟雪糕耳提面命.別嚇壞你ㄉ妍媽咪
不可以兇兇.....要乖乖聽話
說著說著.....眼淚也快掉ㄌ
但心想我是代表小組移交兔子......不可以丟臉......(唉...這算好強嗎= =?)
當你出現帶走雪糕之後...........
我ㄉ眼淚終於奪框而出
兔奴一直跟我說......你不適合作中途.....不要做ㄌ..........
 .
所有ㄉ中途媽咪都跟你有一樣ㄉ心情
"不要付出太多關愛.再離開時就不會太傷心"
可是有幾人能對這群可憐ㄉ兔子少關愛一些呢?
你我都一樣~其他ㄉ中途媽咪也一樣~
 
加油~~!!(你我共勉之~~!!)
by   kk~
 

2月20日 上午 1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