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年底~中心總是比較忙碌  即使還有休假的時數  也盡量不缺席
中心的休假時數可以留到下一年度在使用  所以  也不急著用 
謙的公司  就不會給他們留到明年了  加上之前忙碌緊繃的狀況
想在30跟31這兩天把休假用完~
可惜~晚了別人一步  結果他只能修29、30這兩天  無法把假期連串

先前得知他年底有休假的想法時  跟他開玩笑說
能不能讓我回宿舍時有滿桌子的飯可以吃
他馬上答應說~沒問題!  一定有買桌子的飯等你
在我還在懷疑謙的下廚功夫時  突然發現他在玩文字遊戲...
謙立刻補上  飯嘛~有電鍋誰不會煮

在確定它能休假之後  我改口問他
能不能讓我回宿舍有滿桌子的菜可以享用
謙說 哎呀~你這次變聰明了
結果。。。
30號那天 我回宿舍只看到有人偷偷摸摸的在....

偷偷摸摸~

這...謙好像是想做胡蘿蔔煎蛋
可是~胡蘿蔔的量算錯了  變成~
胡蘿蔔炒蛋...

胡蘿蔔煎蛋(原本)

看他這麼認真 就隨他發揮啦~!
只張嘴吃的我 就不要太囉唆了!!

認真的男人

晚餐完成~不過沒有滿桌子
胡蘿蔔意外的好吃  但是樣子就....
因為謙切菜到最後失去耐心 用亂剁的!
唯一缺點就是 菜都沒有全熟@@"
反正本來就是可以生吃的  無所謂啦!

完成 

31下午  在便當先生臨時約的情況下
短短幾十分鐘內  確定我們跨年的行程
和便當的二技同學去宜蘭烤肉

跨年烤肉

不愧是餐飲科畢業的便當~學校沒白唸!

Mr.便當

女生們完成的烤香菇  熱騰騰的唷!

熱騰騰的烤香菇喔~ 

小謙發明~男人的吃法
我想這應該是...燙到的方法啦

男人的吃法 

邁入交往第四年的開始 &  認識第十年的開始
邁入第四年紀念 Mr.便當 & Artemis

孽緣阿~真是!

孽緣十年紀念

元旦的早上  我們一行人去住宿的旅館泡溫泉
之後由宜蘭唸書的這一票人帶隊
去吃小吃以及逛街  最後累趴回台北~
去回都沒遇到塞車  算是給2009年一個順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