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媽把餅乾的性別變不見了??
目前餅乾是專職的雷達破壞兔~
乖乖待在醫院吃喝拉撒睡,外加拆"醫生的傑作"!!



餅乾最近越來越像"乞丐兔"了!把自己的毛咬的像是被狗啃過一樣Orz...
醋意重的餅乾,用這種方式來抗議亮亮或者其他兔兔分享原本屬於他的世界!!
星期五(4/27)帶餅乾去做健康檢查,除了基本檢查...
餅乾媽特地請醫生驗血,看看他的身體健不健康,正常的話決定請醫師操刀~

當醫生拿著"正常值"與餅乾的檢查結果對照並一一對我說明時,餅乾媽快嚇死了...
因為餅乾部份結果都不在正常值的範圍裡!!全部低超多了 ><
幸好醫生馬上補充"這些值是越低越好"...嚇死人 = =

5/1下午3點半,餅乾被送上手術台"開工",當天就直接辦理住院了...
原本是隔天就要去探望,但是要交初稿了...妍一直到5/3才去探望餅乾...
只見餅乾一直生氣,跺腳、背對我,對我帶去的水果不理不睬  T.T
住院醫生洪醫師說,餅乾很活潑,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依然故我的耍任性...
這也是為什麼妍沒有著急的要去探望的原因...
雖然愛吃醋...但是餅乾還滿粗線條的  有得吃有得睡就好 @@"

~~後記補充~~

因為餅乾之前受過傷  (找人家打架結果打輸被咬....)
也戴了一陣子的雷達,那時他就天天拆雷達...
幸好當時我待在宿舍的時間比較多,放假回家也有我男友盯著...這才安然渡過 0.0

有了之前的經驗,這次特地麻煩院方注意,也表示 反正戴了餅乾心情都會"不爽"...
無關舒不舒服,他別拆了就好,餅乾這次的雷達壽命有10天之久,
複診前一天給我拆了...Orz  結果 又住院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