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3月8日~~小謙和沁妍交往滿兩年的時間!!
94年3月8日...在充滿不確定的心情下,接受小謙的追求!!
回顧兩年來的點點滴滴~~妍知道自己當初的選擇並沒有錯...
如今兩人的心裡,依然滿滿的...只被對方佔聚!
小謙告訴沁妍說~有哪一對情侶,能在交往兩年後,同樣像我們一樣維持當初熱戀的感覺?
沁妍告訴小謙說~有哪一個女人,能讓好奇心旺盛的水瓶,永遠充滿新奇?
然後...我們都笑了。







92年12月31日,班上同學相約合歡山上跨年!

妍對玩樂不是沒有興趣,而是不想花錢。
但是郊遊這種活動,除了車資跟飯錢,不會有太大的花費。
加上同學熱情相約就去了...當時數度邀約的同學就是我的後來的第二個男友...
但這也是跟小謙同系以來第一次,最接近的一次接觸。
後來妍才想起來...原來當時在車子裡,小謙就坐在我旁邊...0.0
後來妍才突然發現...原來當時在3度低溫下脫光光,衣服被妍拿走硬裝勇敢的是小謙...




93年2月13日,花卉博覽會...
這是跟煙煜認識的一次旅行,約我的人還是那位第二任男友...
現在想想,他當時還真的非常積極...只是妍根本沒有發覺 。
因為妍念了N所"男校",很習慣在男生堆與她們相處...習慣當一個哥兒們....
對於談感情,根本想都沒想過...我是標準工科出生的女生。
這次的旅行有五個人,也包含小謙,之後...妍和小謙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93年4月17日深夜...
生日當天約小謙一起溜冰...
但我沒有像往年一樣與同學一起慶祝,因為笨笨的妍把那天的時間留給當時剛分手的男友...
不明白為何靜靜的開始,又悄悄結束一段感情,想問清楚...所以以生日之約找了第二任男友。
妍和他是同班同學,當朋友的時候很開心...但當情人時卻充滿委屈。
談話結束之後,妍明白他不是自己心裡想要的!而他也明白自己誤以為要的是像我這樣的女孩。
但明白歸明白,心依然靜不下來...所以,半夜約了小謙出來溜冰!
當時的理由是...小謙是一個很容易約出來的朋友+夜貓子一族,鐵定還沒睡。
而小謙之後告訴我...他當時對我已有些微的好感,但礙於我是同學的前女友..
所以他沒有去想太多,也沒有多做任何表示。




93年4月26日晚上...
當天晚上妍的電腦罷工..Orz 
其實妍對電腦的硬體也懂一些,原因在於國中遇到一個電工+電腦迷的工藝老師...
人家上課做書架、雕刻...我們學工業配線、電腦安裝..而且還上了三年工藝課 ><"
可是...懶得自己動手修,再加上,我的電腦老是會漏電....三不五時被電到!
後來聽同學說小謙對電腦硬體很有一套,所以抓他來幫忙。
壞燕子一個,呵~


後來中間的日子,和小謙沒有太多的交集。
雖然是同系的同學,但不同的交友圈、不同的生活習慣,只有常在MSN上聊聊天。
在這段期間,忙於學校的專題,沒有太多的娛樂,唯一的娛樂就是玩玩MSN的小遊戲!
奇怪的是,小謙在這段時間之間,遇到我的時候,運氣似乎很背,老是輸。
不甘心的小謙,跟我開始有一小段的遊戲 PK 賽!

暑假期間妍認識了一個很疼他的男生。在一起很開心...但是也僅維持曖昧的感覺。
畢旅後,才和對方邁入另一個階段...但這段愉悅的感情並沒有維持很久。
幾個月後,對方放手了,妍也決定結束一切。




93年9月13日到9月17日,畢業旅行...
妍很少會花錢在玩樂上,就連平日也很少花錢跟朋友或同學聚會。
【 不用錢的聚會,我一定會到啦!】
畢旅的地點是高雄+澎湖的五天四夜旅行!要花不少錢...
因為畢旅算是我們班主辦的...因此小謙他們班去的人並不多!
而小謙的同班同學煙煜,是個轉學生,熟的同學不多,所以她希望我去。
煙煜當時說~~算是陪她去...她也希望跟較熟的同一起玩,不然她會變成情侶出遊。
現在想想,我怎麼沒有說出"那你幫我出錢之類的話勒..."




因為怕被蒼蠅盯上,所以 9/13 遊覽車快要出發時,發現小謙還沒來的妍...
立刻打電話給小謙說幫他留位置,自己決定旁邊坐的是誰。
找謙的原因是因為,小謙跟煙煜是同班同學,互相比較熟。
妍也覺得小謙是很好很談得來的朋友...
( 好朋友的感覺...之後才知道是小謙刻意營造的,心機謙!!)




畢旅的活動,幾乎都和煙煜一起行動,感覺像是跟煙煜一起去旅行。
後來仔細看看,即使是畢業旅行,系上同學同遊,但還是分了很多小團體行動。
這個畢旅,不太像畢旅...0.0




畢旅的活動中,有一項是機車環島,和小謙雙載。
機車環島主要內容就是到騎著機車,到澎湖許多景點走走看看,以賞景為主。
在這天的活動中,才發覺小謙的不對勁...
但,妍此時心裡想著的是另一個曖昧的人....所以結束畢旅後,開始躲著小謙。
小謙後來還很訝異我當時有感覺到...難道說  謙不知道自己當時有多明顯嗎?
交往之後,還有同學誤以為我畢旅時已經在一起了勒...
呆小謙你說...你當時明顯不明顯?



畢旅之後,妍與第三任男友過著有實無名的感情生活!
愉悅的感覺沒有持續很久...當難過大於開心時,對方放手,妍也決定結束。
很長一段日子,妍表面上沒有刻意躲著小謙...MSN還是會聊,但不再主動開口...
連續兩段感情,讓妍陷入沉思...也許,日前的自己還不格再談下一段感情。




94年3月,餅乾兔懷孕...
懷孕的餅乾兔,需要去醫院檢查,注意許多細節,變得需要常常出門...
但是寒冷的天氣,實在不想騎車...>< 所以找了小謙這麼司機。
但代價是...94年3月4日半夜被拖出門到合歡山賞雪...QQ
...然後,一切就這麼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