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看看謙拔鼻在幹麻?

媽咪不在時,幾乎都是謙拔鼻在陪我~
拔鼻東西習慣放滿桌~他說這樣才方便拿....
媽咪說 這是懶惰蟲的藉口 好孩子不要學!!
媽咪給拔鼻借放電腦的和式桌...東西已經滿到媽咪不想管了!!
拔鼻會陪我玩~通常是拔鼻覺得好玩  餅乾覺得滿頭問號 ><"
可是拔鼻一去"天堂2" 就忘記我的存在了
拔鼻上天堂到忘我境界時!! 會墊著腳尖...不眨眼...
然後四周隨著時間慢慢慢慢...堆滿垃圾...
然後媽咪回來...就會無言...只能用眼神修理拔鼻!!



餅乾我窩籠子裡 平常都是這副模樣~好害羞喔~~讓大家看到了...
平常沒事吃飽飽都這樣窩窩~然後神遊去~~


如果天氣晴朗~溼度適宜!! 外加寧靜的氣氛~
餅乾我就會決定來睡搞搞~睡個覺補個眠~~晚上陪媽咪!!


然後大家...晚安  卡紮困卡舞民!!
ZZZZ........

那媽咪在幹麻勒?
媽咪平常除了小組的連絡事情~照顧餅乾跟中途兔外!!
媽咪是一個不知道在忙什麼的研究生 @@"
都已經研二了...照理說 研究也該有個雛形~
但是媽咪是做空氣污染的研究...要看天氣吃飯~
今年台中老是下雨  沒有收集到很好的實驗數據好做論文~!
現在面臨...論文難產問題!!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