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糕與小謙合照

雪糕於94年11月從台北到台中與我相會!
開始了我的中途媽咪生活!!


95年11月2日,我從台中帶著雪糕準備前往宜蘭,將雪糕送至新主人手中。
當天晚上,先在基隆的一間汽車旅館蔚藍海岸過夜,明天再開車前往宜蘭!
怕生的雪糕,不願從熟悉的外出籠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帶雪糕出遠門,雪糕就像一般的兔子一樣,怕陌生、怕人多...
我告訴雪糕,明天就要去新家了,那裡有兩位姐姐陪你,以後你不用怕人多了!
雪糕是我接手的第一隻中途兔,讓我體會很多感受...
像是我家笨兔餅乾與雪糕的醋意,被兩隻兔寶噴的一身兔尿...
我不是你們的!!你們是我的 懂不懂ㄚ,傻兔子。
94年11月到現在...雪糕跟著我已經11個月快滿一年了!
原本以為,雪糕會就此在我身邊住下,然後天天跟餅乾打架,沒想到...
雪糕的新主人邱小姐就這麼與雪糕遇上了,很高興雪糕終於擁有一個安定的家 ^^~

邱小姐第一次看雪糕是在連假期間,從宜蘭到台中玩的日子,特地撥空過來。
一看到雪糕就被雪糕的乖巧、撒嬌及柔順又厚的三層皮草給迷住!
所有的認養人都覺得3.2公斤的雪糕太大隻,邱小姐卻認為雪糕的體型很合宜 ^^
也許是地區的關係吧!擁擠的都市人都愛養侏儒兔,對雪糕這樣的家兔不太理會...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就這樣 邱小姐決定認養雪糕!!

95.11.3  我在邱小姐工作的地方,與他簽訂了認養書,正式將雪糕交給邱小姐。
那一天 我以為我會失態~~瘋狂大哭,但是我忍住了!
卻遲遲捨不得離開這扇門...擔心雪糕會不會適應不良...
那一天 我終於走出大門...回到車上 靜靜的掉眼淚...
我告訴自己,這就是我希望雪糕擁有的,雪糕得到一個安定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