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舉辦愛兔節活動IN北藝大 百人共襄盛舉


當天下著雨,原以為不會有太多人參與 一到現場人山人海連座位都不夠
這是我參加多次兔聚以來 最多兔友最多兔宰參與的一次
本活動還有舉辦"兔林匹克" 餅乾很會逃跑 所以 幫她報名500公分短跑活動
其他還有 頂球比賽 站立比賽 爬階梯比賽 換裝比賽喔


要提餅乾~久了還滿重的 就把下雨正好眠的餅乾爸也抓來
其實來之前 發生一點小插曲~
原本餅乾爸一開始就答應陪我來 結果他忘了這回事
那天還準備要去教直排輪 但適逢下雨天停課
我原本另找了便當陪我 結果餅乾爸又有空了
((便當兄 抱歉捏 改天叫餅乾爸陪你一個便當@@"))
北藝大 很漂亮 可惜下雨沒啥心情逛...



餅乾參加短跑比賽~
被尖叫聲嚇得不知所措  參賽的兔主人 比兔兔還激動 都踏進跑道了...
餅乾嚇呆了 只好放棄我只能說 基本上這也是兔主人間的競賽
兔兔感覺上都是被嚇跑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